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英达痛斥宋丹丹有裸露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3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英达痛斥宋丹丹有裸露癖(附图)

英达

  英达新剧《地下交通战》5月6日将在山东卫视黄金剧场晚7:40独家播出,首播发布会上请来了不少明星大腕儿助阵,连久未露面的齐秦也前来捧场,身兼总导演和出品人的英达自然是春风得意。但是,当记者一提到英达的前妻宋丹丹时,他的好心情立即消失殆尽,谈到宋丹丹新书《幸福深处》披露了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英达的反应相当激烈。

  在宋丹丹的私生活里,前夫英达占有醒目的位置。两人十年的婚姻生活是宋丹丹自传中难以避开的话题。但是,在英达看来,前妻宋丹丹自曝隐私,实在是大大的不应该“……你知道我是学心理出身,北大心理学毕业的……我个人认为,我甚至不愿意你们把这事说出去啊……这种出书,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叫做“裸露癖”……”

  宋丹丹在这本《幸福深处》中,讲述了自己的三次婚姻,并首次披露了她和英达相恋、结婚、离婚的过程。对于其中的原委,宋丹丹更坦诚得令人惊讶“……确实诚实地说,离婚是我提出来的,因为我有了十年里唯一的一次婚外情,当时我太孤单了,太需要爱了。跟那个人在一起第三天我就给英达打了电话,说我有了婚外情,离婚吧,他说好就答应了……”

  宋丹丹对“婚外恋”的坦诚,招来了英达的强烈不满,面对宋丹丹的坦诚,英达甚至表现出了近乎刻薄的嘲讽“……你们好好体会我说的这句话,“裸露癖”不光是把自己的衣服剥掉了,精神上也一样,这是一种心理疾病。鉴于我是当事人,就无法给别人做心理咨询和治疗了……”

  英达对宋丹丹的“出轨”显然难以释怀,从十年前协议离婚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处于一种微妙的状态,当事人的矛盾越被激化,宋丹丹的自传就卖得越好。《幸福深处》上市不到三日,便登上了文学类图书排行榜之首,首印的20万册被订购一空,宋丹丹也试图通过英达的表弟英壮联系英达,那到底这二人能否冰释前嫌?英达的家人又是怎样回应这段往事的?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英达《地下交通站》创情景喜剧“空前高价位”

  视频:山东卫视总编室主任徐龙河相信英氏品牌

  视频:英达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首播发布会

  视频:英达称自己作为师父和徒弟都成功了

  视频:吴樾称《地下交通站》是自己的新起点

  视频:《地下交通站》李琦演土匪也有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