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樾出席《地下交通战》记者会 鞠躬拜前辈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50  新浪娱乐
吴樾出席《地下交通战》记者会鞠躬拜前辈获赞

李琦与吴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星吴樾(blog)出席了《地下交通战》首播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该片的领衔主演,吴樾当着全场与会人士的面,意外的向制作人英达以及李琦等影视前辈们深深鞠了一躬。以感谢他们在片中的帮助与合作。作为蒸蒸日上的后起之秀,感恩与谦逊的作风,博得了现场记者的一致好评。

  对此,吴樾表示,很感谢英达可以给自己提供一次在情景剧舞台展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的机会。也很感谢合作的前辈们拍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做演员首先要学做人,虽然现在事业发展很顺利,但是对于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要发自内心的感谢与难以忘怀。而在活动尾声的采访时间内,吴樾甘为英达拿话筒而默不作声的表现,更是说明了这样的谦虚,绝不是作秀而已。(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