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主持人口水战 李彬不满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前日,重庆卫视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传出不和谐之音:林志玲遭到第一届《第一次心动》男主持李彬的强烈声讨,表示不希望与花瓶做搭档,激起轩然大波。

  昨日,李彬表示:“《第一次心动》是一个偶像选秀活动,主持人在舞台上更多是要引导选手表现出自我的个性和风采。林志玲是一个很漂亮的主持人,又是模特出身,我想一些时尚类的节目会更适合她。”

  记者随后拨通了《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周稚舜的电话,他表示《第一次心动》将会是今年众多选秀节目中的重头戏,主办方将会在男女主持人的选择上慎重考虑。对于李彬在第一届的表现,周导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表示,在主持人的选择上,今年将不排除会以观众的要求和节目的需要为转移的可能。

  因此,李彬能否保住今年《第一次心动》主持人的饭碗至今仍是个未知数,而他现在就开始挑剔女搭档说三道四未免有些操之过急,难以逃脱自我炒作的嫌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