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做客《太可乐了》: 胡军让我有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小宋佳这个名字在2005年进入大家的眼帘,她在《好奇害死猫》中的演出受到了大家的一至好评,成为了影坛最大的惊喜。之后又参加了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现在正在热播的大戏《真情无限之继母》更是让小宋佳演艺事业如日中天。4月19日,小宋佳做客《太可乐了》,带来精彩内容。

  小宋佳:演戏没有尺度

  小宋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处女作《非常浪漫》使她开始走上演艺之路。之后的《好奇害死猫》和《爱情呼叫转移》,令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小宋佳饰演一个单身妈妈。她说,希望通过这部戏,想告诉观众,别人对此有偏见是不对的。

  活泼开朗的小宋佳快人快语。当被问及为何突破尺度,出演《好奇害死猫》时,小宋佳坦言:“一个专业的演员需要抛开一切进入戏中,演戏是没有尺度的。所以,在《好奇害死猫》中一些大胆的动作,小宋佳毫不做作,演绎得颇为自然。

  小宋佳受吴宇森赏识出演《赤壁》

  近日,有消息称小宋佳受邀参加《赤壁》的拍摄演出。小宋佳在节目中表示,虽然角色未定,但已与导演吴宇森有过面对面的交谈,这让向来开朗健谈的小宋佳也有了一丝紧张。但她表示,非常喜欢儒雅的导演吴宇森,也非常期待与他合作。

  小宋佳:胡军让我有安全感

  在访谈中,小宋佳对于胡军,这个与她在《好奇害死猫》演对手戏的男人赞不绝口。她声称,自己毕竟是女孩,在演一些激情戏时,心中还是会有一丝害怕。幸好胡军以他专业的演员素养和精湛的演技让她克服了紧张。

  小宋佳还说,在合作过成中,胡军的是一个相当会保护女孩子的男人。所以,一些敏感的戏份,几乎都没有N机,非常顺利的一遍通过。所以,小宋佳连连赞扬,胡军是个非常有安全感的男人,与他合作非常愉快。

  与周一围做广播体操

  这期节目,我们还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与小宋佳搭过戏的另一个男演员周一围。两人在《真情无限之继母》中的精彩表演折服了无数观众。

  合作以后,两人关系也相当密切。在现场,小宋佳与周一围互相曝料。小宋佳说,周一围喜欢穿拖鞋拿茶杯边逛湖边喝茶,并且在拍摄过成中,也常常穿拖鞋,让人忍俊不禁。周一围也不甘示弱,揭露小宋佳常常在他熟睡时将他叫醒,开始拽着他做广播体操,令他万分无奈。当主持人问起两人是否假戏真做时。小宋佳和周一围相当有默契地表示不愿意说。

  此外,学习柳琴出生的小宋佳即将要向歌手方向发展,目前已经有两首单曲,分别是《爱情呼叫转移》和《好奇害死猫》中的主题歌。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将有耳福听小宋佳一展歌喉了。

  (文/张春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