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任贤齐发片 孙燕姿会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21  新浪娱乐

  任贤齐(blog)上海发片 对销量抱平和心态

  近日任贤齐带着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来到了上海,虽然此前曾到过上海很多次,但这一次的上海之行却与众不同。除了给时隔一年再度出击的新专辑宣传造势外,记者会当场小齐还接受了一场加冕仪式。

  发布会一开始百代唱片的总经理黄伟菁就亲手将象征着至高地位的战袍和权杖郑重地交付于任贤齐,显示了唱片公司对于小齐的充分肯定和满满信心。而“黄袍加身”手握权杖的小齐也是一脸春风满面,笑称这身装扮又让他回到了新歌MV《诛仙 我回来》的意境中。

  与刚出道时的《心太软》、《依靠》相比,这几年的小齐的作品的影响力似乎并没有超越早期的作品,不知道在歌坛闯荡多年的小齐如今会给自己定下怎样的音乐目标。

  面对不太景气的唱片市场和新人辈出的歌坛,小齐似乎显得有些无奈,不过就像他自己所言个人头上一片天,或许做好一个让大家觉得亲切的好朋友型歌手才是他做音乐的真正动力吧。更多精彩敬请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晚间球赛打出特色牌 孙燕姿穿着睡衣见歌迷

  最近忙着宣传新专辑的孙燕姿,特别抽空与歌迷聚会。打球让平常忙于工作的自己终于有时间休闲一下,也藉此次活动与歌迷们一同聚会享乐。当天孙燕姿举行的这场保龄球比赛非常特别,由于球赛是在晚上举行,孙燕姿别出心裁的搞了个“睡衣派对”,让歌迷穿着睡衣前来参加球赛。

  虽然大家都穿着睡衣打起球来有些不习惯,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小天后的球技,全中的好戏还是经常上演。

  最近孙燕姿的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不小心透露出燕姿最近有新的恋情发展,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所有媒体的密切关注,既然当事人到场大家当然不会放过这求证的大好机会。虽然这小天后在现场是打算蒙混过关,但是显然记者的道行还是更高一些,大喊一声小天后恋爱啦,令燕姿怎么应变都不是,只好继续蒙混过关暂时逃过一劫。更多精彩敬请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英达推出首部抗战喜剧 提到宋丹丹不愿多说

  由英达担任总导演的系列电视喜剧《地下交通站》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此次该剧依然延续了以往英氏三兄弟共同合作的打造模式,经过三年半的精心策划,最终这部反映抗战题材的情景喜剧才得以和观众们见面。当天,英达、英壮、英宁三兄弟齐齐出场,李琦也作为在片中客串的演员代表出席了见面会。不过仔细看来,这部戏几乎成了一部男人剧。

  当天,齐秦(blog)也作为出品方的朋友现身助阵,虽说这部喜剧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但对于收视率,英达也是不敢妄自下评论。

  由于宋丹丹前些日子刚刚推出了一部自传小说,甚至提到了和英达结束婚姻的部分原因,因此英达对于宋丹丹这部小说有何回应自然成为媒体们关注的焦点,但英达却四处躲避,不愿多说。更多精彩敬请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