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做客《兴隆大家庭》大秀歌艺 十月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严宽做客《兴隆大家庭》大秀歌艺十月出专辑

小歌迷送花

严宽做客《兴隆大家庭》大秀歌艺十月出专辑

严宽秀歌艺

  近日刚拍摄完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的影视明星严宽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做客辽宁卫视综艺节目《兴隆大家庭》,在节目中大秀歌艺,演唱了自己创作并被电视剧《金色年华》采用的片尾曲《只有爱》,精湛的唱功令现场观众刮目相看,赞不绝口。

  在《兴隆大家庭》直播现场,外表看似冷酷的严宽耍起宝来却十分活泼,活脱脱一个爱玩的大男孩,他和同样活泼的主持人杨小乐天衣无缝的配合直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欢声笑语不断,节目中严宽还意外遇到了一位赵本山模仿者赵本水,两人的形象差异和表演让人耳目一新。

  节目最后,严宽为观众现场演唱了电视剧《金色年华》片尾曲《只有爱》,这首歌也是他亲自创造完成的,婉转悲情的歌声令现场观众陶醉不已,有的甚至落下泪来,观众的热情,“宽粉”们的尖叫,令严宽十分感动,他承诺要用最好的歌声和最优秀的表演来回报支持和喜欢他的观众和他的“宽粉”。

  据悉,严宽眼下正在录制新专辑,绝大部分歌曲都是严宽亲自创作,大概到十月份,唱作型影视新贵严宽的新专辑将会与观众见面。 (文/久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