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展示绝美古装 独挑大梁演活“辛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左小青展示绝美古装独挑大梁演活“辛追”(图)

左小青

左小青展示绝美古装独挑大梁演活“辛追”(图)

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女星左小青(blog)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辛追传奇》将于四月三十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时间,这部拍摄时间长达五个月,历经三年终能播出的电视剧讲述的是在马王堆出土的千年女尸“辛追”的传奇一生,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和跌宕起伏的情节非常具有吸引力,而被誉为“中国式梦中情人”左小青绝美的古装扮相更是该剧的最大亮点。

  自《中国式离婚》成名后,左小青一向是古装大片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其温婉典雅的笑容是东方古典气质的最佳代言,在剧中,她从二十岁演到七十岁,从皇宫到民间,从逃难到出浴,时而优雅淡定,时而大气端庄,时而我见犹怜,一个古代的绝美女子被左小青诠释的入木三分。

  大戏不断的左小青在去年与王志文首次合作,电视剧《天道》也将于年内播出,她与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主演的现代偶像剧《一言为定》也将与暑期档登陆央视,而与影帝刘烨合作的电视剧《一针见血》已在各大卫星频道播出,年初的《卧薪尝胆》已经让左小青“大火”了一把,好戏连台的左小青当红指数暴涨,凭借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坐稳国内一线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