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畅谈“爸爸经” 《光荣岁月》转景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32  新京报
陈建斌畅谈“爸爸经”《光荣岁月》转景北京

在昨日的片场探班中,陈建斌穿着中山装、戴着鸭舌帽,扮相与之前的军装打扮对比鲜明。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高希希执导,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光荣岁月》日前从山西转景北京拍摄。昨日,记者在某部队学院礼堂探班,与之前在山西的戎装不同,此时的陈建斌中山装、鸭舌帽,已经从部队退伍。

  预计6月底杀青

  昨日在片场的只有陈建斌一人,他穿着中山装,戴着鸭舌帽,与之前的军装打扮对比十分鲜明。据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该剧在北京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拍摄,最近拍摄的都是男女主角分开的戏。“陈建斌的生日是6月27日,我们争取在他生日那天杀青”,高希希半开玩笑的表示。

  除此之外,经过之前三个多月的拍摄,陈建斌与他扮演的苑志豪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已经成为一体,在前不久拍摄的一个场景中,陈建斌临场发挥的一段台词,将高希希感动的落泪。

  陈建斌畅谈为父体验

  昨日是剧组在北京开放探班,所以到场媒体众多。在对陈建斌的采访中,除了关于电视剧本身的内容,媒体的问题仍旧集中在妻子蒋勤勤和儿子身上。回到北京拍摄的陈建斌回家陪儿子的时间多了,看起来心情十分好,他向记者透露,儿子的名字已经起好了,“不过具体叫什么就不透露了”。

  在北京拍摄的部分主要是战争结束之后,而陈建斌在子女教育问题上与妻子、子女的矛盾也成为这部分的重头戏,剧中,从17岁就一路风雨走来的妻子也在这个问题上与自己产生分歧,刚刚做了父亲的陈建斌对此也是颇多感慨:“再好的夫妻在漫长的岁月里也有误会,这是夫妻之间的共性,可能两个人在一起过一辈子也有不能彼此理解的部分。”谈起自己的儿子,陈建斌则表示,希望儿子做自己想做但是没能去做的事情,比如说做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