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圆满杀青 曹曦文将携父母一同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影片《香港姊妹》,已经在香港圆满杀青。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曹曦文(blog)应采儿(blog)扮演的一对性格迥异,但又情深意重的姊妹花的故事;二人从最初到香港努力奋斗,到后来应采儿因性格所致贪恋权、利,而与踏实上进的曹曦文反目成仇。

  记者电话连线了在该剧中扮演女一号的曹曦文了解到,杀青后的她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小小的假期,回到家中陪伴分别几个月的父母。曹曦文告诉记者,回家的感觉真好,在经历了一百一时多天的拍摄工作后,感觉这次拍戏特别的累,所以杀青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陪伴父母并且好好休息下。马上就要放五一长假了,决定带父母去旅行放松自己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