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下的哈尔滨》长假开拍 赵导给董璇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一场轰动的选角风波之后,《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终于确定五月初在哈尔滨市取景拍摄,被赵宝刚导演称为“第四代演员第一美女”的董璇被要求4月30号提前进入《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开始自己的“柳絮飞”生涯。而陆毅、李小冉、周杰等其他主创人员则会在“五一”长假期间陆续到剧组报道。

   劳动节名副其实 五一进组拍戏

    昨日,董璇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为了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董璇将会无缘于今年的“五一”长假,提前于4月30号提前进入《夜》组开始准备拍摄工作。据了解,董璇饰演的角色柳絮飞,与其他人对手戏份甚多,因此一进剧组,就会日夜赶戏,这个五一注定将是忙碌的七天了。不过董璇也表示,自从开始拍戏以来,因为工作繁忙,自己常常是在外度过这些节日,已经成了习惯了,现在只希望这部《夜幕下的哈尔滨》能够成功,对她而言,这才是最大的安慰。

    虽然重拍《夜》剧的压力很大,但是董璇表示,赵导并没有打算对80版《夜》照搬全抄,而是直接根据原著小说重新独立创作,时代变化思想也会改变。所以,对于自己即将要演绎的柳絮飞的角色,董璇表示自己会认真观摩80版和话剧版的《夜》剧中柳絮飞的角色表演,但是不会刻意模仿她们的表演,“我会根据小说与剧本的定位去理解柳絮飞的角色,到时候一定会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柳絮飞,不会让看过80版电视剧的观众觉得厌倦的。”

    赵导施压 望董璇能挑“重担”

    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已经主演过《雪花神龙女》、《闪》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董璇其实力一直被众多业内人士所看好,此次同时被擅长打造新人的两位著名导演顾长卫和赵宝刚“点”到。而《夜幕下的哈尔滨》作为董璇签入赵宝刚门下的第一部电视剧,第一次出演就受到了赵导的重视,为了使得柳絮飞的形象更为饱满和出挑,赵宝刚导演甚至将剧本修改了五次,但是赵宝刚导演对董璇的重视和公开支持,也引起了公司其他女演员的不满,赵宝刚导演的压力也比较大。赵导屡次向董璇表示,希望她能够演好柳絮飞的角色。对此,董璇表示非常理解赵导的心情,“《夜幕下的哈尔滨》在80年代曾经风靡一时,所以我能理解赵导重拍此片的压力,除了感谢赵导对我的重视与信任之外,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演好柳絮飞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