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奔》拍摄接近尾声 年中亮相荧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08  新浪娱乐
《夜奔》拍摄接近尾声年中亮相荧屏(附图)

郭昊伦在《夜奔》中饰柴南下

  新浪娱乐讯 《夜奔》是武生里最难演的戏。要求唱功十分了得。海润影视投资的电视剧《夜奔》日前已经接近尾声。

  电视剧《夜奔》从华天集团董事长的女儿柳素素在婚礼上被绑架开始,洛城这个小小的城镇不再安宁了。在洛城,各方势力争斗不已,各式的人物成了一系列争斗中的附属物,没有谁能分清谁对谁错,也许今天你为了这件事而去有所动作,看起来是正义的,但明天的早晨这一切就会改写。所有人在看不见的网里左冲右突。他们都希望能找到足以让自己脱离开一切的缺口,他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而由郭昊伦(blog)饰演的柴南下正是洛城所有事情的起因,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他年幼时所受的一场遭遇,他要报复,他和柳素素的婚礼,以及老骆所遭遇一切不公,洛城派出所所遭遇的种种事情都是因他而起,到后来由此引发了洛城利益派系的争斗……这一切远远超出的柴南下的预料,事情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洛城因为他的报复而不再安宁。

  郭昊伦此前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里饰演范小康,获得过诸多好评。在《小城故事》里他饰演的唐名俊更是得到了无数观众的认可。目前,他与童蕾(blog)、余荣光等影星合作的电视剧《狼毒花》正在各台热播中。

  《夜奔》将于年中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