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奇隆陈德容相约五·一 《大码头》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以广州十三行为背景的《大码头》五一将在南方荧屏播出,前天下午,主演吴奇隆陈德容两人(见右图)来到广州,媒体却对两人的感情生活大为感兴趣。

  吴奇隆在剧中所饰演的小裁缝为求成功不择手段,最终毁了自己也伤害了最爱的人。导演尤小刚选择吴奇隆来饰演这个角色,看中的正是他身上的那股倔强劲。巧合的是,吴奇隆的另一部剧《问君能有几多愁》也将在五一中央一套播出,问到对两部剧的期望,他表示两部剧都是他近年最满意的,“一个是古装帝王,一个是三十年代,是我这两年来比较喜欢的,而且又都在五一播放,希望有很多人看”。

  和蔡少芬的感情无疾而终后,吴奇隆表示十分珍惜与老婆马娅舒的感情。前几天,马娅舒拍戏受伤,吴奇隆却说自己没有去探班,“应该是烧到了嘴巴,她还在继续拍戏,我想没什么大事,(不探班老婆不会有意见?)我们结婚后反而更加忙了,去年到今年没见过几面,但我觉得感情要彼此信任,没有太大问题。”

  一身淑女裙的陈德容美美地出现在现场,在戏里演绎一个富家千金。因为演过太多苦情戏,现在的陈德容见人就要为自己“正名”:“我本人很活泼、开朗,有开心的戏,一定要记得找我哦!”

  演了多年的戏,却很少有人知道陈德容音乐方面的才华,十几岁的时候她曾在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门下学习唱歌。1994年,推出第一张粤语专辑《心软》。陈德容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还将安排我新专辑的推出,风格上会尝试HIP-HOP的感觉,我相信我音乐方面的春天就快到来了!”

  这么多年,陈德容一直没什么绯闻,但去年突然传出她自爆年轻时周星驰追求她的消息,听到这个,前天陈德容大叫“冤枉得要吐血了”,“那只是一次电视谈话节目,对方就一个个问合作过的男演员,可能提到了星仔,结果第二天,就有报纸登出来,好像是采访过我一样说的,太离谱了。(有没和星爷解释?)不用,他知道我的为人”。

  而一直以来关于台湾女星饭局价的传闻不绝于耳,其中也有陈德容,她一听脸都绿了,“怎么可能?我交朋友都非常小心。(排斥富商追求吗?)要看感觉,女星与富商的机会会大一点,但还是看感觉”。

  本报记者 钱佳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