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往事》即将开机 张铮首次亮相荧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22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即将开机张铮首次亮相荧屏(附图)

艺人张铮

《中国往事》即将开机张铮首次亮相荧屏(附图)

张铮出演《中国往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明王朝》(blog)导演张黎及原班人马秘密筹备大戏《中国往事》即将开机,但其主要角色的人选仍处于保密中,此前盛传将加盟该剧的橙天艺人张铮已被证实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本剧将是张铮第一次主演的大制作剧集。

  导演张黎曾表示:“我把角色给一个演员,就像嫁闺女一样慎重。”,此次张黎选中了张铮,不免让人不敢小觑张铮的实力。据制片主任透露,近两个月里,就有几千名演员前往《中国往事》剧组试镜,包括一线明星在内,这部戏有上百个角色,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冲着导演张黎和这个主创班底来的,身为演员都希望能拍出一部自己被全国认可的大戏,而导演张黎对自己也非常苛刻,甚至一些仆人之类的角色也要试镜,他表示:“最后选择谁来出演本剧投资方及所有幕后班底都没有操心过,交给张黎就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