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热拍 乔振宇阿娇搭讪遭美女狠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08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热拍乔振宇阿娇搭讪遭美女狠踢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热拍的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因其超强的制作班底和乔振宇(blog)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谭耀文等明星的加盟而备受瞩目。

  在前日拍摄一场戏时,扮演男主角方宝玉的演员乔振宇,竟被与她演对手戏的女演员杨蕊(blog)狠狠地踢了一通,乔振宇立刻痛得蹲在地上,苦不堪言。

  原来,这是两人的一段对手戏,只因乔振宇扮演的方宝玉与阿娇扮演的珠儿多说了几句话,就引得杨蕊扮演的奔月的不满而大发醋意,将“宝玉”乔振宇“狠踢”一通。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每天都是三组同时开工,预计将于7月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