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节目预告:小s歪评李白自爆其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节目预告:小s歪评李白自爆其短

小s

《娱乐现场》节目预告:小s歪评李白自爆其短

小s

  作风大胆、主持风格麻辣的小s,为了赚奶粉钱最近频频出入内地,刚刚代言了手机,又出任某品牌洗发水的代言人。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刚刚怀孕不久的小s不但要穿高跟鞋登台,还不惜自爆其短。

  尽职尽责的她,为了博宣传可着实动了一番脑筋。一出场,就先拿古人开涮“……朝如青丝暮成雪”,说的就是早上头发还像青丝一样,到了晚上就都是头屑,像雪花一样……你猜李白听到了会怎样……跳出来说住嘴住嘴……”

  得罪了李白不算,怀孕了3个月的小s还要踩着

高跟鞋,在舞台上为嘉宾做头皮测试。最后,她干脆把自己过去的丢脸经历搬了出来,完全不顾及形象“……在《康熙来了》刘德华跳国标舞,他一转身就呸呸呸,一嘴的头屑……和刘德华跳舞,一个转身,好担心他吃到两三片,现在完全不担心,随便甩两下……你们有吃到吗?没有吧……”

  作为产品代言人,小s形象漂亮口才好,又够放得开,肯拿自己开玩笑,难怪能得到许多商家的偏爱。而小s也下定决心,准备大举进军内地广告界“……是啦,最近的确赚了蛮多钱,就差婴儿产品了,尿布,尿布请找我……”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