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做客《天下群星会》 刘仪伟翩翩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是当年红极一时的青蛙王子,他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原唱,他是人老心不老宝刀不老的歌坛长青树,他是年近60仍在《舞林大会(blog)》上挑战瑞奇马丁的舞者,他是《名师高徒》上出言不逊的麻辣老师,他从宝岛台湾凭海凌风而来,他就是老大哥——高凌风!

  今天的主持阵容异常的强大,《天下群星会》吸引了刘仪伟荣归故里嘉宾主持,更与高凌风大哥擦出了异样的火花。

  50多年阅遍各地美女的高大哥,可谓见识多多,而他对各地的美女又都会有什么样不同的评价呢?哪里的美女最漂亮?哪里的美女最丑?哪里的最性感哪里的最开放?哪里的最令男人害怕?高大哥可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然后他最中意的和最不喜欢的又会是哪里的美女呢?

  高高收过徒弟的高凌风,对怎样培养后辈也应该有着独到的见解吧,高大哥也与爱徒一起同台演唱了一曲他的经典《燃烧吧,火鸟》。现场来了四位身材高挑的美女,竞相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舞蹈更是令舞台眩目生辉,性感的肚皮舞、迷人的印度舞、柔美的藏族舞、劲爆的热舞一一闪亮登场,高大哥也坐不住了,在美女的邀约下一一共舞,乐不可知。

  一首《恼人的秋风》唱了几十年,歌曲的舞蹈动作也尤其经典,高大哥饶有兴趣的向四位美女教授起了这首歌的经典舞蹈动作,高大哥在前,四位美女在后,五人一同共舞的盛况惊艳无比,更令人赏心悦目的是,刘仪伟首次献出了他的荧屏初舞,也来了一段《恼人的秋风》舞蹈,引爆了全场的欢笑、掌声、不小的哄动,只知道很会做菜的他跳舞,那会是一幕怎样的情景呢?

  都知道高凌风言辞犀利尖锐,而成都的朋友都怎么看待的呢?进入“真心话大冒险”环节,高大哥面对辛辣的问题又将怎样接招呢?他会说真心话吗?大冒险又都让“年迈”的高大哥迈了哪些险呢?

  没想高大哥如实交代着自己的内心,连年轻时候交女朋友的风流往事都如实说了,和邓丽君的往事也侃侃而谈,然而我们马上连线了远在台湾的高大嫂,同样的问题问到高大嫂,答案又会是一样的吗?高大哥为何满脸冒汗呢?

  回忆过去的经典歌曲,追述曾经的爱恨故事,了解宝刀不老的秘籍,感受永远年轻的心态,还有看刘仪伟的超炫舞蹈,敬请锁定5月6日晚上21:00四川卫视《天下群星会》,高凌风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