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牛做客《天下群星会》 与刘仪伟共唱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一七天大假,每天都有大明星陪你度过!5月3日和我们一起分享美好时光的大明星是马来西亚的歌手阿牛(blog)刘仪伟大哥也倾情做客嘉宾主持,阿牛、刘仪伟共唱《桃花朵朵开》!超级可爱的他会给成都的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呢?他对成都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四川的小吃品种繁多而且非常出名,阿牛对四川的小吃又有何评价呢?面对四川的美女,一向没有诽闻的他会有何评价呢?他会对其他的女孩子动心吗?

  当阿牛在三种不同的环境下遇到三位不同类型的美女,他真的可以抵挡的了美女的诱惑吗?小飞还将在节目现场进行角色大反串,突然成为妖娆豪门千金的“她”向阿牛示爱,可爱的阿牛将会给出怎样的答案?

  阿牛的歌中有很多带花的,像《桃花朵朵开》、《桂花香》、《浪花一朵朵》等,难道阿牛很喜欢花吗?他对带“花”字的歌曲又了解多少呢?他对带“颜色”的和带“爱”的歌曲又掌握的怎么样呢?刘仪伟大哥也擅长唱歌接龙吗?

  礼尚往来,阿牛教大家说马来语,主持人也教了几句四川话给他,阿牛有四川话的天赋吗?四川除了小吃多,美女多外,还有很多好山好水,以四川特色为题,《天下群星会》带阿牛走进“真真假假”游戏环节,对这些一无所知的阿牛能够回答正确吗?除此之外,还有一道现场题目等待着阿牛,会是什么呢?节目现场,阿牛还将学习黎族的传统舞蹈——竹竿舞。在跳舞的时候,阿牛和刘仪伟会被竹竿夹成什么样呢?又会产生怎样的爆笑场面呢?敬请锁定五一期间四川卫视每晚21:00《天下群星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