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做客《天下群星会》 含着棒棒糖唱歌给你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叱咤中国乐坛多年的内地最棒的组合——羽泉(blog),在传出即将解散的传闻后,做客四川卫视《天下群星会》,却丝毫没有感觉到要分离的气息,两人依然那么默契和开心,合力闯过游戏一关关,5月5日晚上21:00四川卫视准时放送!

  说到羽泉的默契可不得了,是不是这样的呢?唱那么多年歌的他们是不是做这个环节会没问题呢?一人比画歌曲,另一人通过对方的比画猜是什么歌并唱出来,几轮乱比画下来,两人难分胜负,居然还进行了加赛。

  外景带羽泉来到了美丽的成都海洋世界,考验他们的任务竟是谁能更快的教会自己的海狮完成新的表演呢?谁更有驯海狮的天分?谁教的海狮表演更精彩呢?他们又会和海洋动物们产生什么样的亲密接触呢?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羽泉回到现场,竟然还意犹未尽,还学着海狮的表演扒到了地上,一台子的人都在羽凡的带领下学起了海狮的走路,壮观不已!

  在接下来的环节里,为继续延续羽泉的默契,我们给羽泉做了一间他们自己所说的“厕所”,两人一边坐“厕所”里聊天,一边做题板回答问题,要是两人没默契回答得相距甚远,惩罚就是给羽泉两人一人一只棒棒糖,含着棒棒糖继续游戏,只见他们嘴里的“棍子”越来越多,你们见过羽泉含着多少支棒棒糖唱《最美》吗?今天就能见到了!最后压轴的棒棒糖居然是“波板糖”,主持人将秘密武器刚拿到羽泉面前,他们俩的腿就都软了!

  唱了那么多年歌的羽泉,对于多种唱法应该掌握得很娴熟吧!看羽泉如何用多种搞怪的唱法来诠释经典老歌,听羽泉讲述他们之间感人的友谊,听他们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锁定5月5日晚21:00四川卫视,《天下群星会》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