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做客《天下群星会》 青年节送观众甜蜜菠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随五月天,情动四海心,她是快乐精灵,她是搞怪天使,谢娜(blog)带着她的第一张专集《菠萝菠萝蜜》来到成都,5月4日做客四川卫视五一特别节目《天下群星会》。在知根知底环节中,快乐的她面对主持人给的难题:橙汁、苦瓜汁、和醋等调料时,她会做何反应?喝到由谢娜亲手调制的特殊饮料的“幸运儿”又会是谁呢?

  表演专业出身的她在表演方面天赋颇高,她能说笑就笑?说哭就哭吗?面对主持人的百般刁难,她回怎样表现呢?在嘉欣的挑战下谢娜真的能够随意劈叉吗?劈叉的时候谢娜让观众“不要怕”又是为什么呢?

  大家平时工作很忙,很辛苦,《天下群星会》特意请来了专业的脚底按摩师傅来按摩,可是,隔着木扳,让谢娜猜按摩师傅是在为谁按摩,面对这样的情况,谢娜又会使出什么怪招数来逃脱主持人的火眼睛睛呢?

  简单快乐的谢娜是众所周知的快乐主播,但是当她面对史上最“大牌”、最“难搞定”的两位“超级巨星”时,使出浑身解数的她表现到底如何呢?“超级巨星”有没有被她甜蜜的菠萝蜜所“诱惑”呢?

  谢娜的大学生活是在成都度过的,我们将时空扭转,把嘉欣和娜娜送回到大学时代,回到纯真的校园生活当中,从食堂到排练厅再到情人湖,分别扮演淑女型和野蛮型的她们面对心爱的男生,会有怎样精彩的故事发生呢?谢娜又是怎样回应她和张杰(blog)的恋爱传闻的呢?一切你想了解的答案尽在5月4日晚上21:00四川卫视《天下群星会》为你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