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3club压轴《天下群星会》 看谁四肢更僵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超人气偶像组合、完美王子团——183club第二次做客《星随我动》,做为此次五一特别节目的压轴大戏出场,再见王子们,一次比一次帅,他们又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5月7日晚上21:00四川卫视《天下群星会》,183club与你不见不散!

  这次183club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又会分别展示什么样的才艺呢?王绍伟的舞蹈不用说了,炫!明道和黄玉荣第一次一起合唱东海小王子最爱的歌,可美女主持宋嘉欣为何对队长颜行书深情表白呢?颜行书手中的巧克力球为何砸到观众了呢?可祝钒刚为何又牵着嘉欣的手唱情歌呢?明道耍起了什么把戏,据说是很灵很准的心灵感应?

  五位大帅哥转身来到了一所幼儿园,五个大男孩和一群小孩玩在了一起,展开了一场亲和力大比拼。可平时令无数少女疯狂的他们,谁才是最讨孩子们喜欢的呢?谁是最好的幼儿园男老师?谁最会哄小孩开心?谁赢得了最多的小朋友香吻呢?

  “快乐传真”引爆全场,掀起一阵阵高潮。谁学得最快?谁的记忆力有问题?谁的四肢更僵硬?一位火辣的美女出场,四位帅哥背对观众,先由最会跳舞的王绍伟向美女老师学习一段热舞,接着又王绍伟教下一位祝钒刚,依次教给下一位,最后传到明道那里的时候,舞蹈会被诠释成什么样呢?第二轮来了一位可爱的阿婆,教起了徒弟黄玉荣打腰鼓,没想黄玉荣学得可传神了,传到最后的时候又会走样成什么样呢?一切无法想象,只有亲眼看到才知道有多搞笑哈!

  想看183club之间如何相互爆料,如何用快乐感染大家,如何传递他们的魅力,听他们的一首首经典歌曲,敬请锁定5月7日晚上21:00四川卫视五一特别节目《天下群星会》压轴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