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码头》亮相南方电视台 程莉莎吴奇隆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
《大码头》亮相南方电视台程莉莎吴奇隆斗演技

程莉莎

  由尤小刚执导,吴奇隆陈德容、程莉莎等主演的年代剧《大码头》5月1日在南方电视台4套19:00播出。

  《大码头》讲述的是中国广告第一人的命运沉浮。主人公文阿陆(吴奇隆饰)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他因为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因为自己的地位而不满,于是奋发图强,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与国商斗,与洋商斗,与江湖斗,一路搏杀,在竞争激烈、杀人不见血的商海里奋力搏击的传奇一生。

  程莉莎在里面饰演男主人公文阿陆青梅竹马的恋人万心莲,谈到这个人物,程莉莎表示,万心莲是一个清纯、善良的小家碧玉式的人物,对自己的表演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而被问到戏中与她合作的演员都是重量级人物时,程莉莎说:“这次在《大码头》中合作的演员都非常的出色,像刘佩齐老师,港台的演员吴奇隆、陈德蓉等,从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