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靖童探班李亚鹏 父女情浓羡煞旁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15  北京晨报
窦靖童探班李亚鹏父女情浓羡煞旁人(组图)

李亚鹏、苗圃对戏中

窦靖童探班李亚鹏父女情浓羡煞旁人(组图)

李亚鹏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意见

窦靖童探班李亚鹏父女情浓羡煞旁人(组图)

李亚鹏

  由李亚鹏(blog)苗圃(blog)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还有十天就要杀青了。昨天上午,二人在圆明园附近的某咖啡馆里拍摄了一场分手戏。难得的是,女儿窦靖童也现身片场,俨然充当起了爸爸的贴心小跟班。

  质疑:角色相似题材雷同

  回应:什么年龄接什么戏

  继正在央八热播的《为爱结婚》后,《我们俩的婚姻》是李亚鹏近段接拍的又一部婚恋题材剧,角色也有重复之嫌。对此,李亚鹏解释,“这是随着年龄增长的必然选择。不过,两个角色也有差别,他们分别处于爱情的不同阶段。《为爱结婚》主要是恋人之间的爱情,比较纯粹;而《我们俩的婚姻》则牵扯到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兄妹关系,对婚姻展开了一个全面深入的讨论。”李亚鹏还说,“我已经远离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风花雪月”和《笑傲江湖》的“年少轻狂”,以至于有时候在说‘我爱你’、‘我离不开你’、‘你注定是我老婆’这样的台词时都有跳跃的感觉,因此观众不入戏也很正常。以《为爱结婚》为例,观众嘴上说装嫩其实就想说‘你都结婚了,有老婆孩子了,还拍这种戏’。相比之下,《我们俩的婚姻》的主题更为沉重,角色的年龄段也更适合我。”当被问到哪部更精彩时,李亚鹏的答案却是,“我36岁了,我的生活就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部戏,现在已经拍到了36集。如果按照80集的篇幅看,这部还没过半的戏很精彩但充满了跌宕起伏。”

  质疑:嫣然基金存在黑幕

  回应:清晰透明有诚信度

  前段时间,有人称嫣然基金存在财务“黑幕”,缺乏监管。对于这种说法,李亚鹏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首次作出正面回应,“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对于各种质疑和猜测我表示理解,无论是善意的、恶意的、来自正常人的还是非正常人的。我国的慈善事业还处于起步阶段,大众由于对运作流程不了解而产生不实际的猜测质疑和不信任是正常的,我希望通过解答质疑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嫣然基金不仅是清晰、透明的,而且还要作全国最具诚信度的慈善基金。就监管等方面的问题,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前段已经公开了基金的财务状况。”

  另外,针对李嫣新一轮赴美的治疗情况,李亚鹏满意地说,“比想像中的好,恢复得也很好,她身体底子不错,已经提前回来了。”

  采访手记

  父女情浓 羡煞旁人

  昨天,窦靖童也出现在拍摄现场。虽然李亚鹏表示别写孩子,但二人之间的和谐与融洽似乎比戏更能成为当天的看点。开始时,童童静静地坐在一旁帮李亚鹏看管台本,俨然一个贴心的小助理。大概是开工太早的缘故,李亚鹏没吃早饭,剧组上了一盘比萨,童童也跑去吃,苗圃跟童童开玩笑地说道,“吃多了会成小猪的。”李亚鹏边吃边跟童童说,“别理她,赶紧吃。”在拍摄间歇,当李亚鹏不断喝水润嗓并酝酿情绪时,童童好奇地问,“爸爸,喝多了会不会撑着?”李亚鹏笑着答道,“不会。吃多了会撑着。”后来,估计是按捺不住片场的无聊与重复,每到间歇,童童都会跑过去跟李亚鹏说悄悄话,除此之外,童童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我能不眨眼睛就掉眼泪。”说着就摘掉小眼镜使劲地酝酿,果不其然,还不到半分钟就成功掉下小金豆。为此,童童特意跑到李亚鹏跟儿前邀功,李亚鹏乐呵呵跟搭档苗圃说,“知道我们家童童厉害了吧,她能不眨眼睛就哭。”

  采访时,当记者问为什么会带童童到现场时,李亚鹏不愿多谈,“还是别说这事了,本来挺好、挺正常的一事,有时候被写出来就会显得挺假的。”采访结束后,李亚鹏并没有坐专车离开现场,而是骑着心爱的座驾哈雷

摩托车载着童童疾驰而去。晨报记者 冯遐/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