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搭档吴奇隆称对方戏里戏外都“放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13  南京晨报
刘涛搭档吴奇隆称对方戏里戏外都“放电”(图)

刘涛与吴奇隆不敢对视(资料图片)

  晨报讯 刘涛(blog)吴奇隆(blog)近日主演了《问君能有几多愁》(又名《李后主与赵匡胤》),在这部讲述后唐主李煜和赵匡胤之间是是非非的古装大戏里,刘涛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李煜与赵匡胤都深爱的大周后娥皇,一个是赵匡胤和弟弟争夺的花蕊夫人。两个角色都倾国倾城,艳绝一方。虽然这次还是刘涛和“霹雳虎”初次合作,但两人的配合相当默契。因为这部戏是以“愁”为基调,拍摄地无锡影视城又经常阴雨绵绵,在这种氛围下,突显出“悲伤”的情绪就尤为重要。刘涛说,为此她和吴奇隆一人戴一只耳机听悲伤的乐曲以共同寻找演戏时的感觉。

  谈到和吴奇隆一起拍戏的感觉,刘涛却表示“最怕吴奇隆”,因为吴奇隆在演戏的时候太过于投入,以致戏里戏外都用一双“桃花眼”盯着刘涛,让她有些招架不住,所以刘涛也会开玩笑地向吴奇隆“求饶”:“不要再电我了,我真的会爱上你的!”此外,在拍摄中,如果刘涛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给吴奇隆打电话倾诉衷肠,而吴奇隆也经常主动打电话给刘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