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开战“前辈”助阵 薛之谦高娅媛等抵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选秀之都”,成都烽烟再起!快男即将出炉10强,好男儿(blog)今日迎来决赛,绝对唱响(blog)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成都站的“招聘会”又在蓉拉开帷幕,首日报名者达3158人。我型我秀的“前辈”薛之谦(blog)、赵英俊、苟伟、高娅媛(blog)、君君也来到现场助阵。

  薛之谦客串评委

  昨日下午3:00,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现场,立刻引起尖叫,原来是人气艺人薛之谦。客串评审时,薛之谦一改平时嘻嘻哈哈的样子,显得非常认真。他在考场认真翻看选手资料,默默观察大家的表演。坐上评委席后,薛之谦竟有些后悔:“我不喜欢做评审的感觉,太残酷了。我的心太软,要是女孩子哭起来,我一定让她通过。”

  高娅媛君君比拼人气

  高娅媛、君君昨日则以新书签售会的方式助阵。为了迎接高娅媛,不少粉丝昨日上午9点就赶到书城,高举着紫色的气球,排着整齐的队。高娅媛到现场后,非常感动,一小时内狂签新书《媛来是你》400余本。下午,君君的出现更令粉丝们异常疯狂,由于君君5月4日过生日,“君粉”们准备了向日葵、玫瑰花以及漂亮的生日

蛋糕、祝新作大卖的“大麦”。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