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谍战》叫板《暗算》 成都近郊紧张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暗算》之后,以谍战为题材的电视剧迅速升温。近日,由董勇、刘小峰、张秋歌等人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重庆谍战》在成都近郊的大邑县进行紧张拍摄。

  《重庆谍战》讲述了两个服务于不同组织的特工,却与同一个女人各有一段情缘,为了民族大义与国共合作,他们抛开恩怨,共同破解日军密码……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剧组位于大邑某庄园内外景地。制片方告诉记者,《重庆谍战》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央视曾据此制作播出专题纪录片《寻找雅德利》。制片方不讳言,《重庆谍战》的开拍是受了《暗算》走红的启发,但是他们相信《重庆谍战》的精彩程度不会输给《暗算》。

  演员董勇在拍摄间隙告诉记者:“我只看了《暗算》其中的一集,也不希望别人拿自己和《暗算》中的柳云龙相比较”。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董勇左眉骨上出现了一道长约十几厘米的伤痕。他告诉记者,这是去年在拍摄《绝对控制》时,在片场忽然神秘晕倒,眉骨撞在一个硬物上所留下的伤痕。记者胡晓实习生冯俊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