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下的哈尔滨》五一开机 陆毅还是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44  北京晨报
《夜幕下的哈尔滨》五一开机陆毅还是男一号

陆毅保住男一号角色(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blog)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于“五一”在哈尔滨开机,导演赵宝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场景是在哈尔滨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上拍,类似于北京的王府井,因为人流太多所以只能在晚上拍。还有一个困难就是这条街商店的招牌都得换成繁体字,这个工作量有点大。”近日有传闻陆毅被杜俊泽(blog)取代,赵宝刚表示,“演王一民的演员只换了一次,开始定的孙红雷后来改成陆毅,不会再换了。其他演员也基本定了,老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王刚(blog)演了一个说书人,这次本来想请他客串一个日本将军,但是后来剧本改了,这个人物戏很重,所以就没请王刚。”而杜俊泽的经纪人也表示,杜俊泽与赵宝刚前几天见了一次面,是谈新戏合作的事,结果被人误会成赵宝刚准备换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