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星探成都寻三好美女 薛之谦君君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百老汇星探成都寻三好美女薛之谦君君助阵(图)

薛之谦(资料图片)

百老汇星探成都寻三好美女薛之谦君君助阵(图)

高雅媛与君君(资料图片)

  (记者 陈蕙茹) 昨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成都站招聘会拉开帷幕。主办方希望在美女如云的成都出现唱功好、外形好、才艺好的“三好美女”。首日招聘结果就让主办方“笑得合不拢嘴”——应聘人数达3158人,更没想到的是,撑起过关人数“半边天”的,除来自川音等校的学院派美女,还有成都几家电视台、电台节目的年轻主播!来自百老汇中国代理公司的两位星探也穿梭于各面试区,为进一步与型秀音乐剧合作打前站,“我们希望与型秀联手打造中国版《42街》。”

  招聘会第一天,成都美女就让面试官苟伟、赵英俊看花了眼。来自成都几家电视台、电台的主持人、出镜记者、主播以及编导,如成都某音乐台的助理主持罗糖糖、某少儿节目主持、《瑞丽》封面女孩西南赛区冠军张婕等,综合实力强,唱功也不错,面试官们很快就让她们过关。

  型秀此次要招会表演、外形佳的流行音乐歌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最近与百老汇方面达成型秀音乐剧的演员培训、剧目打造、巡演等初步合作意向,如果合作成功,型秀演员的音乐剧老师不仅有张学友李宗盛(blog)等前辈,更将有《巴黎圣母院》《猫》等音乐剧的专业老师来中国调教,他们也将参演百老汇经典剧目《42街》在中国的每站巡演。百老汇中国代理方工作人员透露:“《42街》讲述普通人梦想成真的故事,与型秀音乐剧的精神非常吻合。”昨天。型秀人气艺人薛之谦(blog)、高娅媛(blog)、君君(blog)也来蓉助阵。高娅媛、君君还公私兼顾,在新知书店举行了新书签售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