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全心备战《夜幕》 女主角风波不理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40  新浪娱乐
李小冉全心备战《夜幕》女主角风波不理会(图)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小冉(blog)已低调前往哈尔滨,正式进驻《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比同组其他演员先到做戏前准备工作,身为女主角的李小冉表示很期待这部戏的开拍,剧本已经看的熟透,早些来是为了能够熟悉场景,仔细品味一下,更快的进入到这个角色中来。

  关于近日网络上关于《夜》剧女主角的传闻闹的沸沸扬扬,可真正女主角李小冉却从来没有站出来澄清。问到这样的传闻会不会让小冉很生气,本以为艺人被问及这样的事情都会很敏感,可小冉却不怒反笑表示这没有什么可生气的,大家都是在一个圈子里面,马上又要在同一个剧组拍戏,更希望与合作的演员及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能相处的十分融洽。对于这些不实的传闻也不想过多理会,希望喜欢自己的朋友能更多的关注即将开拍的新戏。新戏马上就要开始拍摄,自己也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进去,不会花费精力去理会这样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