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战大剧《保密局的枪声》51登陆沈阳影视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2  沈阳晚报

  35集谍战大剧《保密局的枪声》抢滩上海电视节后,随即登陆沈台影视频道,“五一”进行全国首映!

  27年前,电影《保密局的枪声》曾创造了当时的票房神话,成为惊险类型片的佼佼者。时隔27年,“枪声”再度打响,新锐导演高群书将这部经典影片搬上了电视荧屏。金马奖影帝、香港影星谢君豪扮演反一号张仲年,沉稳内敛、卧底保密局的刘啸尘由外表俊朗、帅气的青年演员张磊饰演,“警察专业户”王奎荣扮演老地下党员岳中盛,张海扮演“老三”,因《黑洞》《冬至》《五月槐花香》等影视剧扬名的实力派演员华子,饰演一个凶狠毒辣、对其事业忠心耿耿的大特务杨玉林。

  沈阳影视频道5月1日19时《真好剧场》独家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