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连海不讲历史说相声 郭德纲《星夜》捧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48  竞报
纪连海不讲历史说相声郭德纲《星夜》捧哏(图)

在《百家讲坛》出名的纪连海

纪连海不讲历史说相声郭德纲《星夜》捧哏(图)

郭德纲将在《星夜五一喜乐会》献上幽默大餐

  本报讯(记者 丁博)继去年十一和今年的元旦、春节亮出不同风格的“星夜喜乐会”之后,今年五一这个喜乐会品牌又推出了新节目——《星夜五一喜乐会》。节目中,除了郭德纲(blog)将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们一起献上一道幽默大餐外,以讲纪晓岚出名的纪连海还将和网络名人 “当年明月”搭档说相声。

  来自宝岛台湾的相声演员刘增锴、叶怡均等将表演自己的最新作品,并与郭德纲合作演出传统的相声名段。刚刚获得首届 “本山杯二人转大赛”

  一等奖的郭旺和在电视剧《小房东》中扮演山杏儿的女演员阎学晶将会现场表演东北二人转。东北幽默王子叶飞的小提琴演奏不仅表演极具煽动力,还能前后变换数种姿势,拉得出神入化,看得人目瞪口呆。来自四川年仅7岁的小变脸王姚嘉昊、7岁的中国街舞王侯高俊杰将联袂登台,他们这次的中西合璧,势必笑翻全场。而《百家讲坛》的名师纪连海和网络红人“当年明月”居然成了搭档,将会一起给大家说相声。

  大家都献出了绝活,郭德纲自然也不甘示弱,他不但带来了自己的几段新作品,还将以自己的风格演绎传统名段 《买猴》和《学方言》。

  此外,《星夜故事秀》的新版主题歌也将在特别节目中正式亮相,而德云社的相声剧《三国群英赤壁》则是最后一天的压轴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