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星探成都寻宝 主持人成型秀“三好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33  新浪娱乐
百老汇星探成都寻宝主持人成型秀“三好美女”

罗糖糖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成都站的招聘会昨天在成都青龙路铂金广场拉开帷幕。主办方希望在美女如云的成都出现唱功好、外形好、才艺好的“三好美女”,首日的招聘结果就已经让主办方“笑不拢嘴”,来自成都当地电视台、电台节目的年轻主持人和四川音乐学院的女生等这些“三好美女”就撑起了过关人数的“半边天”,首日参加招聘的人数达到3158人。在前几站招聘会上曾出现其他经纪公司的“挖角事件”,成都站也没能“幸免”,但是在一众身不愿暴露身份的星探中,有两位却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光明正大穿梭于各个面试区,据了解,他们来自百老汇中国代理公司,为进一步与型秀音乐剧合作“打前站。”

  电视女主播们为“三好美女”争气

  招聘会第一天,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学院派美女和来自成都各大电视台、电台的不少美女主播们都纷纷来参加型秀的招聘。这些美女们果然不负众望,占据首日通关名额的“半边天”。

  和在上海一样,因为当地有着著名的音乐学府四川音乐学院,培养了大量的音乐专业人才,很多有着音乐理想的女生们纷纷结伴集体来参加招聘,甚至还有班干部组织地进行指挥排队等号。面对这些美丽有实力的学院派美女,面试官苟伟都看花了眼,一看到履历表上“单位”一栏填写着“四川音乐学院”,就会习惯性地问:“你是不是也是音乐剧表演专业的?”连续好几个女生回答:“是!”以后,苟伟开玩笑地说:“真的是一个系的都来了啊?”

  在前来应聘的演员中,很多美女都是来自成都当地电视台、电台的主持人、出镜记者、主播以及编导,如成都头号音乐台的助理主持罗糖糖、某少儿节目主持、某杂志封面女孩西南赛区冠军张婕等等,她们除了自身的综合实力很强,唱歌也非常不错,面试官们很快就让她们通过了。

  百老汇成都“寻宝”欲打造中文版《42街》

  据型秀主办方透露,最近的与百老汇方面的会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包括型秀音乐剧的培训、剧目打造、巡演等等各个方面。”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乐观地表示:“如果合作成功,我们的音乐剧老师将不仅有张学友李宗盛(blog)等国内音乐前辈,更将有《巴黎圣母院》、《猫》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专业老师,来到中国亲自调教型秀音乐剧演员,而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优秀演员也将参演《42街》在中国每一站的巡演,甚至有机会赴美国百老汇,参与演出。”

  “我们希望与型秀联手打造中国版的《42街》。”百老汇中国代理方工作人员透露:“《42街》是百老汇经典剧目,通过普通人成长为明星的奋斗历程讲述梦想成真的故事,与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精神非常吻合,因此我们选择了我型我秀这个平台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