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热播 上海五月主打殷桃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热播上海五月主打殷桃牌(附图)

殷桃

《女人一辈子》热播上海五月主打殷桃牌(附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收视公主”殷桃主演的年代大戏《女人一辈子》,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每晚黄金档热播。

  《女人一辈子》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展现了一个女性善良宽容,忍耐坚强的性格和跌宕起伏的命运。殷桃在剧中饰演的陶小桃是绝对的女一号。她抗战末出生在东北,17岁时随改嫁的母亲来到一个小县城,并饱受继父家兄妹的欺负。从此,她历经了其磨难、风雨坎坷的一生。

  除了《女人一辈子》的热播,殷桃还作为上海电视台五月主打星,录制了多个不同版本的宣传短片,这一系列宣传片将会在整个五月连续播出。作为近三年来窜红最快的女星之一,殷桃此次与陈家林合作的大戏《女人一辈子》备受关注,加之殷桃本人在收视上的有力保证,上海电视台选择殷桃作为五月的主打星也就不足为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