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工匠》到春城 数百工人雨中苦等孙红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36  新浪娱乐
《大工匠》到春城数百工人雨中苦等孙红雷(图)

《大工匠》到春城

《大工匠》到春城数百工人雨中苦等孙红雷(图)

《大工匠》到春城

《大工匠》到春城数百工人雨中苦等孙红雷(图)

《大工匠》到春城

  昨日下午,尽管天气阴晴不定,但安宁市日月湖公园内却欢声笑语不断。大器晚成的孙红雷和少年成名的石云鹏“父子”带着他们的新剧《大工匠》,与昆钢的数百工匠们一起,举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观众见面会。尽管天公不大作美,见面会才开始不久就下了一阵瓢泼大雨,使得见面会临时中断,但昆钢的工人们依旧安然坐在雨中,等待偶像孙红雷的再次出现。据悉,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将于5月中旬开始,在《新剧场》连播《大工匠》一剧。

  工人冒雨苦等孙红雷

  昨日下午2时30分,孙红雷和小演员石云鹏来到安宁市日月湖公园后,二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湖边“休息”了一阵。记者走近一听,才发现他们原来是在打听湖畔的

房价。孙红雷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昆明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觉得昆明给人一种内心的安宁和平静,等到自己老了,要来昆明买套房子安度晚年。

  2时40分左右,见面会在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大口马牙》栏目主持人小咪渣幽默的主持下,热热闹闹地开场了。孙红雷和石云鹏才向大家问完好,刚才还艳阳高照的天空却突然变脸,飘起雨来。小咪渣和孙红雷仍在继续相互打趣,老天却不依不饶地来了一阵瓢泼大雨。眼看着数百“同行”冒雨坐在台下,孙红雷心疼地说:“大家赶紧先避避雨吧,把伞都撑起来。”台下的工人们才撑起花花绿绿的雨伞,但所有人照旧井然有序地坐在下面,苦等雨停后孙红雷再次上台。

  红河话逗惨孙红雷

  在电视剧《大工匠》中,孙红雷饰演的杨老三因为误会,和“徒弟”肖玉芳(陈小艺饰)发生了口角,厂里建议肖玉芳调换车间,两人有了一段对话……昨日,安宁“小猪在线”的主持人“小猪”用红河方言与孙红雷再现了这一精彩片段。

  小猪将双手插在衣兜里,从舞台一角缓缓走进“车间”,直截了当地告诉孙红雷要“沙麻”他一下,现场观众立即一阵爆笑。眼看孙红雷一脸无辜和懵懂,小咪渣赶紧帮忙解释:“就是要忽悠你一下。”孙红雷才回过神来接招。“么我今天要整点哪样呢?”小猪的一口红河话让孙红雷直接找不着北,盯着她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你是在跟我说话吗?”“当然是跟你讲话了,这点又没得别个!”让人晕厥的是,孙红雷竟然将红河话的“没得别个”听成了“我的屁股”,还愣愣地重述了一遍,让在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辛辣评语惹争议

  一段表演结束之后,昆钢还精心准备了一个小节目,献给这两位远方的客人——十来个傣族姑娘跳了一段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节目之后,活泼的小咪渣要求孙红雷评价一下这段舞蹈,没想到孙红雷一脸坏笑地表示:“舞蹈实在太好了,但我不太敢看。”场下的观众虽然再次被逗乐了,但还是有不少人表示不满,认为他的评语太损,不尊重为他表演的演员。(生活新报陈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