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红雷宣传《大工匠》影迷就希望他好好演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42  新浪娱乐
孙红雷宣传《大工匠》影迷就希望他好好演坏人

孙红雷

孙红雷宣传《大工匠》影迷就希望他好好演坏人

孙红雷

  5月中旬,28集电视剧《大工匠》将在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剧场》中每晚三集连播。昨天,该剧主演著名实力派影星孙红雷和在剧中饰演孙红雷儿子的童星石云鹏来到昆明,出席了都市频道为该剧在昆钢举行的见面会。虽然孙红雷此前“坏男人”的形象,迷倒了众多女影迷,但昨天架着一副“斯文”眼镜的他少了几分经常示人的“痞”气,并不失时机地表示希望通过这出剧改变自己在影迷中的形象:“如果大家觉得我还像个好人,就为我鼓鼓掌。”

  剧里是情圣剧外没有胆

  谈到自己在《大工匠》中的角色,孙红雷说,《大工匠》是一部很生活、很真实的电视剧,“我在里面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人,谈不上好,也谈不上坏,但这部剧里有一些很有趣很幽默的轻喜剧片段,每个工人都刻画得有棱有角的。”

  不久前,孙红雷与左小青(blog)的绯闻传得满天飞,既然他主动谈到爱情了,这个机会记者怎么会错过。也许是刻意回避,孙红雷说自己的理想女友一定得是个圈外人,“我现在已经忙得什么也顾不上了,再找个圈内的,这日子可怎么过。”虽然影视剧中的孙红雷都是情场高手,可在现实中却完全不是那回事,“曾经有个朋友介绍了一个博士后的医生给我,可当红娘告诉她我是一个演员,名字叫孙红雷,那个女生立即表示,‘我在电影院见过他,那小子太坏了,我见都不想见他。’我在路上看到让我舒服的女孩,特想叫住她和她交个朋友,但我根本没那个胆。”

  把影迷逗得脸抽筋

  既然是与云南影迷见面,都市频道名牌节目《大口马牙》的演员就用云南方言与说普通话的孙红雷一起演绎了《大工匠》的一个片段,把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有观众表示,“太逗了,我的脸都快笑抽筋了。”

  见面会让记者见识了孙红雷的不凡魅力。许多中年妇女样的影迷早早来到了现场,其中有不少是背着孩子来追星。一个老太太是孙红雷的超级影迷,她说:“我太喜欢他演的那些坏蛋了,演得真好,但不喜欢他在《半路夫妻》里面的好人的角色,我希望他以后好好地演他的坏人。”有一个女影迷,今天专程从昆明开车到安宁。在成功地和孙红雷合影并拿到他的签名后,“电视中他通常很坏,但对自己爱的女人又死心踏地的,我爱死了他那股痴心不改劲儿。”

  “大工匠”是对工厂的特级技术工人的尊称,《大工匠》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一个大工厂里几位工人的故事,故事围绕新中国成立后钢铁锻造工人的生活和情感展开,反映了产业工人随着时代的变化,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和人物之间的爱恨纠葛,全方位展示上世纪50年代到八九十年代钢铁工人的生存状况及精神面貌。(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祝海焕 记者 范春荣/摄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