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五一特别放送 人气帅哥专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14  新浪娱乐
《天下娱乐通》五一特别放送人气帅哥专访(图)

郭品超

《天下娱乐通》五一特别放送人气帅哥专访(图)

吴尊

  华娱卫视王牌娱乐《天下娱乐通》在这个五一期间将为观众送上活色生香的娱乐甜点,大牌明星大驾光临:超人气偶像吴尊、五月天郭品超TANK……天天猛料不断。当家主持宾洋、阚迪对到访明星进行深度而有趣的访问,每个问题都辛辣无比,让明星难以招架。独家资料,鲜为人知的故事,《天下娱乐通》马不停蹄娱乐大餐全数奉上:

  4月30日:台湾新生代音乐小霸王TANK秀实力

  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在华娱卫视热播之后,很快就成了大街小巷议论的话题,除了几位主要演员,剧中好听的歌曲也被粉丝们广为传唱。本期嘉宾邀请到了片尾曲主唱——台湾新生代音乐小霸王TANK来到节目中,通过专访对他进行从头到脚彻彻底底的了解。

  与TANK亲密接触,发现这个男生不仅幽默还相当的有才气,聊天一开始,TANK即兴创作、还模仿陶喆唱腔,一环接一环的才艺展示无不信手拈来,TANK说,“我最有感触的是陶喆的音乐,早年在酒吧唱歌,我经常唱他的歌。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成为他那样的歌手,他是我的一个动力。”从一个默默无闻的PUB歌手到现在的音乐小霸王,TANK有很多不同寻常的经历,走上歌手行列背后的艰辛历程他和宾洋一一道来。

  最特别的是,刚刚发行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的TANK完全不避讳SHE三位师姐与自己的亲密关系,从上张专辑SELINA的倾情对唱,到这张专辑ELLA与绯闻男友吴尊不避嫌共同出演MV,TANK得到的提携还真是不少;更有他现场放话说:喜欢的女生类型竟然是蔡依林哦!!其中的内幕到底如何?又将会遭遇主持人怎样的犀利发问?他能否一一化解全身而退?本期节目将逐一为您解析。

  5月1、2日:超人气帅哥吴尊48小时旋风袭粤港,专访花絮全面看

  吴尊无疑是当下人气最旺的偶像,他所主演的《花样少年少女》在华娱收视飘红,他4月来广州、香港宣传剧集和录制节目,所到之处都引起万人轰动。“广州篇”的独家专访中,吴尊频频爆料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笑料百出,不小心提及师姐ELLA时,被好奇的宾洋随棍而上咄咄逼问,引出话题精彩连连。

  在“香港篇”中,吴尊还来到大屿山的少林武术中心参与《大明星突袭小厨房》的节目录影,但是《天下娱乐通》的镜头并没有离开吴尊。随着节目镜头,你可以看到节目下的吴尊与主持人互动搞笑,大玩游戏。没想到长得牛高马大的吴尊弄起锅碗瓢盘游刃有余。超人气帅哥穗港48小时的旋风活动全程播放,尽显吴尊花样魅力。

  5月3日 五月天带您“离开地球表面”

  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5月4日再踏香港红馆,揭开第四度世界巡回演唱会序幕。在5月3日播出的《天下娱乐通》中,主持人宾洋带您揭晓他们中间的趣事。

  出道以来囊括多个音乐颁奖礼最佳乐团奖的五月天,07年元旦举办第6张专辑〈为爱而生〉的签名会,成为“史上最拼跨年签名会”。采访播出第二天,五月天将以华人演唱会最具指标性的香港红馆作为再次前进世界的第一站,第4度举办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谈到演唱会曲目,五月天表示计划重温校长潭咏麟的经典《爱情陷阱》;同时也会邀请潭校长出任嘉宾。五月天将召集歌迷“离开地球表面”,从红馆跳起来,来感受他们的摇滚魅力。

  之后宾洋又对演唱在行不知生活是否在行的五月天发出测试大考验,让他们接受“爸爸大考验”,其间笑料百出,让您捧腹!到底谁能过关展将,夺得双料桂冠呢?

  5月4日 带你一起亲密接触俊美男孩——郭品超

  一部《斗鱼》,让郭品超红遍台湾和内地,让无数的小女生在短时间内接受并喜欢上了这个宛如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俊美男孩。现在他已经演了不少戏,而且唱片专辑也发到了第二张。本期《天下娱乐通》贴身追踪郭品超的广州节目录影,给你带来亲密感受。

  当主持人阚迪谈到他T台生涯时,品超还现场展示并教阚迪走台步,其间回忆许多之前做模特的辛酸历程,让人感动。曾经做模特的品超如今转行音乐和影视方面发展,成为偶像级当红小生,品超表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搁置很长时间终得以发行,作为偶像歌手可能比不上实力派,所以专辑希望以真情打动歌迷。那音乐中的好男人在生活中会一样吗?品超在拍戏方面又是如何呢?都有哪些新的尝试……同时郭品超还透露自己新片《蝎子》的主要风格和发展意向,这是否预示他会朝实力派发展呢?

  想知道更多你没听过的娱乐圈内部爆料,当然要锁定五一期间的华娱卫视《天下娱乐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