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CCTV“我的六一晚会”征文活动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31  新浪娱乐
2007年CCTV“我的六一晚会”征文活动启事

海报

  200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就要来到了!一年又一年,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20多年的快乐时光,你参加过“六一”晚会吗?对你影响最深的“六·一”晚会是哪一届?你最喜爱的主持人是谁?你最难忘的节目是什么?你和“六·一”晚会有着怎样的情结?“六·一”晚会剧组联手中国电视报真诚邀请你的参与:写出你的故事,留下你的回忆!让我们一切分享那难忘的经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们中,我们将邀请优秀征文的作者参与2007年“六·一”晚会以及相关节目的录制,零距离接触“六·一”晚会,与期待和喜爱“六·一”晚会的朋友们共同度过难忘的国际儿童节 。

  [征集对象]:关注“六·一”晚会的朋友们

  [征集内容]:以 “我的‘六·一’晚会”为主题,用讲述故事的形式,要求内容充实、真挚感人,字数1000字以内。

  [征集时间]:即日起截止到5月20日(以邮戳为准)

  [参与方式]:

  书信:北京100038-7分箱 “六·一”晚会节目组收

  

邮政编码:100038

  E-mail: 2007cctv61@vip.sina.com

  请在这里直接提交您的征文!

  咨询电话:010-68550760

  

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节目组

  2007-4-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