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不哭》田海蓉创业 美女美食秀色可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0:28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田海蓉创业美女美食秀色可餐(图)

《女人不哭》剧照

《女人不哭》田海蓉创业美女美食秀色可餐(图)

田海蓉

  新浪娱乐讯 田海蓉(blog)《女人不哭》(blog)里饰演了一个创业者奋斗在餐饮行业的传奇经历。剧中既有曲折感人的剧情,又融入了美食文化的精髓。正可谓“美女美食·秀色可餐”,让观众在跌宕曲折的剧情中,大饱眼福、口福。

  众所周知,老北京的

美食文化可谓是历史悠久,抛开全国各大菜系文化齐聚京城不说,单是老北京原汁原味的美食就是历史悠久,宫廷御宴,天子坐享。百姓人家也是非比寻常。可以说北京的美食文化真是由来已久。

  而田海蓉在《女人不哭》中做第一手绝妙的“申家菜”更是戏里戏外折倒众人。美食吃过,美女见过,可谁能遇到美女来做美食?此物唯独天上有,人间又能几回得?

  更何况戏中的这位美女还经受着亲情、爱情、命运甚至是宿命的历练,足以淋漓的体验一把传奇的人生。可见,田海蓉亲自操刀烹饪的这把“美食大餐”,可谓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正像她曾经在回忆拍摄期间这段感受时,写下的博客日志一样,“女人不哭,谈何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