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五一大开喜乐会 两岸相声界携手逗您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郭德纲率德云社众演员,携手北京电视台推出《星夜五一喜乐会》,将展开一场别样的“快乐之旅”,并“用快乐向劳动者致敬”。此次五一喜乐会还邀请到了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他将与郭德纲联袂为观众带来一段几乎绝迹于舞台的相声名作,成为此次喜乐会的一大亮点。

  新浪娱乐在“喜乐会”即将登陆电视荧屏的之际,为广大曲艺爱好者带来郭德纲及其弟子李菁、何云伟等人的独家探访,共同揭开《星夜五一喜乐会》的微笑面纱。

  三国大戏压轴 郭德纲一人分饰两角

  由郭德纲和德云社众演员倾情演出的大型舞台相声剧《三国群英赤壁》将作为《星夜五一喜乐会》的压轴大戏登台,郭德纲将在剧中一人分饰诸葛亮和曹操两个角色,而李菁和何云伟则分别出演周瑜和鲁肃。曹操落魄“华容道”,诸葛亮仙人般的“借东风”,周瑜假意的“酒后癫狂”等经典名段都将被保留。场面之恢宏,郭德纲更毫不谦虚地说:“对正规京剧团来说都是个很难驾驭的大戏!”

  假学艺 真噱头

  据悉,来自《百家讲坛》讲清史的资深明星教师纪连海和因开博写明史而名声大震的当年明月近日曾找郭德纲学说相声,当记者向郭德纲求证此事时,郭德纲立即装做贵人多忘事状:“你说哪次?最近天天有人跟我拜师学艺呢!”玩笑过后,郭德纲向记者道出委实,原来纪连海和当年明月都是郭德纲的好朋友,两人将作为嘉宾参与此次《星夜五一喜乐会》。其中一个学绕口令,另一个则在探讨相声时弄出很多笑话。因此,拜师学艺是假,借文化名人之噱头是真。

  郭德纲:每一个节目都不能错过

  在要求从《星夜五一喜乐会》中挑选出一个绝对不可错过的节目向观众朋友推荐时,李菁和何云伟都毫不避嫌的推荐了两人共同合作的《绕口令》。郭德纲则更是一幅“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姿态,邀请观众朋友们在五一黄金周的每晚21:15锁定BTV-2的《星夜五一喜乐会》,因为“每一个节目都不能错过”。(大头/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