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傻根”王宝强新剧《士兵突击》直追《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0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前一段时间,DVD市场上最抢手的电视剧非美国的《越狱》莫属,然而近日一部国产军人题材大戏成了名副其实的黑马,其DVD销量迅速成为了音像市场及音像网站的DVD销量冠军,这就是“傻根”王宝强(blog)主演的《士兵突击》

  这一情况在《士兵突击》DVD的出版方那里也得到了证实,该剧DVD出版方——中国三环音像社透露,自从今年1月底推出这部戏的DVD以来,该剧的销售势头一直很猛,很多热剧在播出一两年后,也就能卖出一两万套正版DVD,可《士兵突击》的DVD刚上市没几天,销量就迅速逼近3万套。

  首次当上绝对男一号的“傻根”王宝强兴奋地表示:“我当时刚拍完别的戏,正准备回家,就被导演从途中叫走,直接送到了部队,连家门都不进。部队领导说我是刚调过来的,白天大家谁都没发现,直到晚上才被一个班长认出来,可还是一点特殊待遇都没有。我第一次去打实弹,一个都没到靶上,挨了领导好一顿批。”导演康红雷谈到为何请王宝强担任主演,他只淡淡地说了句“适合”。“其实不少大腕都非常想演军事题材的戏,姜文就是其中一个。我之所以选宝强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比姜文年轻,第二是他不需要演,因为他本身就跟许三多这个人物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