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恋桃花源》导演赖声川无暇型秀音乐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暗恋桃花源》导演赖声川无暇型秀音乐剧(图)

赖声川

  新浪娱乐讯 早在《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招聘开始前夕,主办方曾力邀台湾知名舞台剧导演赖声川(blog)担任音乐剧总教头,但由于赖声川今年工作繁重,其在大陆的工作重心仍在舞台剧上,同时还要在台湾和美国排戏及任教,一贯追求完美的赖先生“分身乏术”,无法应型秀主办方之邀担任型秀音乐剧总教头一职。去年以来,赖声川执导的经典剧目《暗恋桃花源(blog)》在内地掀前所未有的观剧高潮,北京、上海、西安等地演出共30余场,场场爆满。今年正值“中国话剧百年纪念之际”,《暗恋桃花源》特别为此进行全国巡演。而赖声川执导的《今夜,女人说相声》、《之乎者也》和《如影随形》三部戏也将移师到内地演出。这意味着整个2007年,赖声川都将为四部大戏而忙碌。

  由于前期“赖声川将担任型秀总教头一职”传闻甚广,为免于引起演员及媒体的误会,赖声川导演已通过其大陆首席代表向型秀主办方表示:因时间无法协调,确定必然无法参加型秀活动,但仍祝福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