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拍《楼王之迷》 撇清“杨三姐”官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36  重庆商报
杨若兮拍《楼王之迷》撇清“杨三姐”官司(图)

杨若兮回渝拍《楼王之迷》

  一部以房地产商战为题材的电视剧《楼王之迷》,日前在重庆开拍,杨若兮(blog)、李成儒、周一围(blog)参与了该剧的拍摄。昨日上午,记者前往该剧的拍摄地、南滨路的一条渔船上探班。

  杨若兮 《杨三姐告状》火了

  一见到家乡媒体,杨若兮就显得特高兴,开始操着家乡话和大家聊天,不过一不留神,她又说回了普通话。尽管对《杨三姐告状》惹了官司一事,兮兮曾经做过回应,但昨日,她忍不住又说了一次,“我不过是个演员,观众所有的质疑都与我演员本身没有关系。我只负责演戏,又不可能干涉到剧组的方方面面。”

  《杨三姐告状》的制作方虽然成了被告,但《杨三姐告状》是真的火了,兮兮说起一件趣事来。“有天我叔叔去医院拔火罐,我就说那好,你一会来接我啊。结果到了时间,叔叔左等不来,右等也不来,后来才知道,他去诊所的时候,所有的医生护士都守在那里看《杨三姐告状》,还对他说‘等会儿,这集就快完了’。”

  李成儒做生意亏了620万

  “不买最好的,只买最贵的——还记不记得我在《大腕》里的台词?”昨日,记者面前的李成儒多了一份大老板的感觉,举手投足间透露出一股霸气。《楼王之迷》中,李成儒饰演的是一个随手就能甩出几十亿元的房地产大老板,因为他太有钱了,所以被人称作是“楼王”。

  被问及演这个“楼王”有何感觉,李成儒笑着问记者,“记不记得我以前做过生意啊?我当过老板啊,演‘楼王’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近几年一直专职做演员,李成儒也已经远离了生意圈,“当时生意做亏了,620万血本无归啊,我以后是再也不会做生意的了”,言下之意,还是在影视作品中过过瘾就好了。

  周一围拍戏被赵薇“电”倒了

  虽然和师姐赵薇合作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很受欢迎,但大家对于周一围的印象始终还停留在海岩(blog)《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里。说起海岩选角的标准,周一围觉得蛮有趣的,“就是很多人都去参加啊,然后海岩老师一票、导演汪俊一票,还有润视的老总一票,要是3票都通过就OK,要是有1票没通过,他们就先记下来,然后再筛选。”

  周一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时,1集的片酬仅仅为500元,不过说起这个数字,他还是表示,真的很满足了,“你想啊,多少人是拿钱去演都还不成呢,我去演了,还给我钱,多好的事啊!”但关于外界传闻他如今的片酬已经涨到4万元1集时,周一围就打死都不肯说了,“这个真不能说,说了经纪公司要找我麻烦的。”说到和师姐赵薇的对手戏,他则笑言,“平时都只在电视上看到那么大的眼睛,现在这大眼睛就在离我很近的地方……反正拍的时候,我是被‘电’住了的。”(本组稿件记者 张世韬/摄影 李化)

  相关新闻

  《楼王之迷》是部商战复仇戏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了一些《楼王之迷》的剧情。

  剧中,杨若兮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楼王”李成儒的妻子,另一个则是专门前来调查他的银行职员。而周一围则饰演一个复仇者——因为其父曾和“楼王”一起起家,但“楼王”后来杀害了他父亲,他在疑心之下成为了“楼王”的女婿,希望能找到“楼王”杀害其父的证据。但在结局处,复仇者并没有杀掉“楼王”,“‘楼王’的死是咎由自取,”周一围告诉记者说,“这是一部商战题材的复仇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