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友龄亲手大改剧本 《后来》筹备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友龄执导的《非亲兄弟》是一部煽情的苦情戏,各电视台轮番热播、备受观众欢迎、收视率屡居榜首,曾被媒体称为“2006年电视荧屏第一枚催泪弹”。 近期,张导率《非亲兄弟》原班人马打造电视剧《后来》,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将于五月底开机。

  电视剧《后来》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它依然延续了《非亲兄弟》的亲情路线,但又完全不同于《非亲兄弟》。《非亲兄弟》是一部苦情戏,而《后来》是一部时尚亲情剧;相对于《非亲兄弟》,《后来》在场景、服饰、妆饰、表演风格等方面将更加时尚而唯美。

  《非亲兄弟》引爆06年第一枚催泪弹,可见情感路线和煽情是张友龄一贯擅长并一直所追求的。张友龄是学表演出身,善于把握人物内心及情感变化,抓情感、重细节是其独特的导戏风格。据了解,尽管《后来》剧本的内容已经很丰富,但张导仍不甚满意,并亲自动手修改《后来》剧本,目前还在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张导说《后来》将在《非亲兄弟》的基础上全面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