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筠挑战文根英 中韩“芭蕾精灵”比拼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28  新浪娱乐
徐筠挑战文根英中韩“芭蕾精灵”比拼舞技(图)

徐筠展现舞技

徐筠挑战文根英中韩“芭蕾精灵”比拼舞技(图)

徐筠

  新浪娱乐讯 享有“芭蕾天使”称号的美女徐筠(blog),日前为女性杂志《爱女生》拍摄的一组芭蕾与时尚的服装大片备受瞩目。不仅造成杂志脱销,还引起了一股女性学习芭蕾的热潮。照片中的徐筠既高贵又清纯可人。而这,完全得益于徐筠从小学习芭蕾,所以无形中比其他女艺人多了一种优雅气息。

  这组名为“游走的舞者”照片曝光后,在很多网站论坛上引发争议,很多网友将徐筠和“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放在一起比较。徐筠与文根英年龄相仿,在气质、塑造角色方面都有相似的地方。韩星文根英曾在影片《舞女纯情》中饰演与舞女角色;而徐筠曾在2005年赴朝鲜拍摄舞蹈题材的电影《东方角斗士》,在片中饰演一位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善于跳芭蕾舞的中、日混血儿。

  据悉,由徐筠主演的电影《东方角斗士》即将与观众见面。 (佳y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