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敲定《夜幕》最终阵容 5月5日正式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53  新浪娱乐
赵宝刚敲定《夜幕》最终阵容5月5日正式开机

赵宝刚

  新浪娱乐讯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反映了在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下的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作品塑造了以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教师、地下党的领导者王一民以及爱国的工人、商贩等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展示了一幅富有欧陆特色的哈尔滨30年代的画卷。地下党员王一民,他组织着一批爱国人士,在险峻的环境中与日寇展开了多方面艰苦斗争,面对日军的重重包围,为保存我抗日实力,王一民决定铤而走险,率部杀出哈尔滨,与日军展开生死较量。

  《夜幕》剧组方面从年前就开始筹备,导演也随工作人员在哈尔滨、长春、旅顺、上海等多地采景考察,导演表示:目前比较理想的有四到五个地方,包括索菲亚教堂、香坊火车站等,不过难点可能在中央大街,虽然拍是能拍,难度比较大,因为这里已经是商业区,大街上有很多现代

装修材料,而且全部封街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大力支持,大家一起营造出历史氛围。还有一个困难就是这条街商店的招牌都得换成繁体字,工作量也非常的大。

  近日,投资方代表鑫宝源表示:赵宝刚导演携剧组已于月底正式进驻哈尔滨 而该剧主创演员也在今明两日全部抵达哈尔滨汇合,该剧演员阵容依次为:陆毅李小冉(blog)周杰(blog)隋俊波董璇(blog)、樊志启。

  同时该剧也将在5月5日正式开机,趁现在哈尔滨还没绿的时候,先抢拍秋景和冬景,剧中出现的有太阳岛、颐园街一号、香坊火车站、工人文化宫、道外老街等哈尔滨的外景。全剧为期进行三个多月的拍摄周期。届时剧组将在哈尔滨、上海两地取景进行实地拍摄。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