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俩的婚姻》热拍 导演称柯蓝眼睛贼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3:24  新浪娱乐
《我们俩的婚姻》热拍导演称柯蓝眼睛贼亮(图)

柯蓝《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我们俩的婚姻》热拍导演称柯蓝眼睛贼亮(图)

柯蓝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正在北京市区与近郊紧锣密鼓的拍摄。几位主演的戏都很重,日夜连轴转。

  其中,柯蓝(blog)是女主角的闺中密友,给男女主角很多启发与帮助,在他们的婚姻中不但是见证者也是仲裁人。但是,也与男主角在友情与爱情之间不小心打了一个擦边球。其中程度的拿捏很不易掌握。不过,那些看来很不容易的戏柯蓝经常一条过,大段的台词随意而出,情绪与感觉恰如其分,让一向以细腻见长的李自人导演也称赞不已。

  一场戏中,柯蓝与苗圃(blog)李亚鹏(blog)咖啡厅聊天,“考验”李亚鹏对苗圃的感情,柯蓝将剧中人胡丽的智慧、敏锐与诙谐表演得淋漓尽致,拍完后,导演李自人甚至禁不住起身来到柯蓝旁边鼓掌,笑说“监视器里就看到柯蓝的眼睛真是和剧本形容的一样贼亮”。

  柯蓝曾经因为主持而家喻户晓,转行表演后,接连主演了十几部影视剧作品,不禁让人惊叹她的表演潜力。柯蓝老实说,除了对每部戏的认真琢磨外,主持经验也帮到了忙“主持让我接触更多各样的人,帮助我思考更多的人性,而对人性的了解与思考让我在表演上开了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