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越《女人一辈子》登陆上海演绎凄苦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平民女性画卷式大戏《女人一辈子》已于4月26日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汇集了殷桃、吕启凤、颜丙燕(blog)等新老女星。该剧的男一号扮演者是最近走红的青年演员林熙越。

  林熙越为人热情耿直,说话也很实在,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名导陈家林决定让其主演《女人一辈子》。林熙越在《女人一辈子》剧中扮演刘忠良,刘忠良出身书香门第,父母遭人迫害而使其沦为村中挑水脚夫,但是凭借其顽强的性格和对国家的忠诚,通过抗日、解放、抗美援朝等战争的磨练,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这次扮演军人形象,对于文质彬彬的林熙越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他解释说:“刘忠良这个军人并非以往我们印象中的硬汉,由于他受过一定的教育,所以很有修养,算是一名儒将。”刘忠良有300多场戏,与殷桃扮演的陶小桃和颜丙燕扮演的大兰子发生了许多凄苦的故事。这个人物在语言上说话很直,敢狠敢爱。在林熙越眼中,他要让观众看到良子是个男人!(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