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燕国彰《边缘追击》造型曝光 制作班底超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经历《梅兰芳》一角之争的赵燕国彰,投入了于4月18日在青岛开机,该片制作班底是曾经制作过风靡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的班底,导演孙树基这次一改以往娱乐路线,带来台湾一线的制作班底精心打造一部厚重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在这部戏中,赵燕国彰饰演男一号公安局刑警队队长李勇。在剧中李勇是正义的化身,他离婚后带着女儿李郁,过着单亲家庭的生活,由于工作繁忙,几乎没有时间陪伴唯一的女儿,女儿从小就像个孤女般自己长大。为人耿直、嫉恶如仇以及身手不凡的李勇。因为要打入不法集团的利益核心而卷入不法集团庞大利益纠葛中,最终竟招来比杀身之祸更为惊恐的报复漩涡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