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爱结婚》央视热播 观众嫌亚鹏太沧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14  北京晨报

  电视剧《为爱结婚》正在央视八套播出,李亚鹏(blog)婚后的首部戏表演并不出色,他的搭档李小冉(blog)却表示,感觉李亚鹏成熟很多,合作上没有不搭调。

  有观众认为李亚鹏的形象太沧桑了,不像一个25岁的青年,而且表演还是老一套没有变化。李小冉表示,“我不认同一个演员的表演必须时时刻刻有突破,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就可以了。我觉得亚鹏比《将爱情进行到底》《射雕英雄传》里成熟了很多,而且演的时候没有觉得别扭,这部戏是我接的所有剧本里感到最舒服的一个。也有人说《为爱结婚》这部戏编故事的痕迹太明显,比如我要跟李亚鹏结婚,哥哥却突然得了不治之症,我为了给哥哥治病要嫁给一个大款,哥哥不忍牺牲我的幸福自杀了。我觉得这些情节很顺、很合理。陆弥就是一个想法简单的人,认为有钱就行,为了挣钱可以牺牲一切,甚至可以去当狗仔队拍明星隐私。”

  李小冉表示最难演的也恰恰是女主角的价值观。她表示,“我从小就不缺钱,后来到东方歌舞团工作也够自己花的,这种为了钱可以牺牲自己道德底线的事还真不理解。还有剧中有多场跟李亚鹏吵架的戏,我在生活中是采取冷战的态度,从不跟人吵,戏里要使劲跟李亚鹏嚷嚷,头都晕,有一次演完就吐了。”晨报记者 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