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媳妇张玉嬿央视亮相《亲亲你是我的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0:16  北京晨报
第一媳妇张玉嬿央视亮相《亲亲你是我的宝贝》

《亲亲,你是我的宝贝》演员合影

  反映两代人生恩怨纠葛的台湾电视剧《亲亲,你是我的宝贝》,将从5月1日开始每天下午13:19分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张玉嬿、谢祖武主演。张玉嬿有“台湾第一媳妇”之称,这也是她的作品首次在央视播出。

  这部电视剧充满了兄弟反目、家族恩怨、四角恋爱等肥皂剧必不可少的要素,这也是今年央视继《世间路》、《天地有情》之后引进的第三部台湾剧。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引进剧虽然不能在黄金档播出,但是收视率却不低,比如《天地有情》就达到了3.6%,甚至超过了某些黄金档播出剧。台湾剧有着一批固定的观众,所以央视才会接连引进。

  扮演片中男主人公黄维盛一角的谢祖武是台湾资深艺人兼制片人,由他担任制片人并亲自编剧、主演的电视剧《麻辣鲜师》曾创下台湾八点档电视剧收视冠军的新纪录。谢祖武曾以《家有仙妻2》进入内地观众的视线,这次在《亲亲,你是我的宝贝》中,他收起笑脸,将善良正直的黄维盛一角演绎得深入人心。被誉为“台湾第一媳妇”的张玉燕,曾经主演过《惊世媳妇》、《碧海情天》、《乞丐郎君千金女》等众多高收视率电视剧,这次扮演该剧中的可亲一角,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情深款款,在原先“银幕苦情女”的形象基础之上让观众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