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天大胜》五一之夜开战 首场晋级赛内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0:20  新浪娱乐
《七天大胜》五一之夜开战首场晋级赛内容曝光

主持人方琼小尼

  央视经济频道五一长假强档推出的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将在五一长假第一天18:30在CCTV-2开战。36位从全国十六个地区遴选出来的民间创意健身高人的健身创意方法和绝活将正式亮相,首位晋级冠军也将在今夜产生。

  记者从节目组提前了解到了首场晋级赛节目单内容,6位民间健身高人将分别以“跳皮筋”、“独轮车演奏端水”、“苍蝇拍舞体操”、“花毽”和“卫生间操”等这些节目都将是选手本人长期锻炼的健身方式结合了运动专家和央视的专业人士精心打造的,如“卫生间操”以早晨的盥洗室为环境,让选手通过牙刷、毛巾、洗脸池、浴缸等器具进行体育锻炼,让人们在梳洗打扮的同时利用时间进行身体锻炼,更加适应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在节目现场反响很大,也是《七天大胜》节目组认为的本场最适合流行的健身方法,晋级可能性很大。

  据悉,在首场节目当中央视主持人高博(blog)、奥运歌手杭天琪(blog)王子鸣(blog)、韦嘉以及演员姜宏波将组成首批评审团,高博对记者表示他们将重点根据《七天大胜》四条评审标准来评判选手表现,最重要的就是“是否适合流行和推广”,如“苍蝇拍舞”的选手主要以以剑术、棍术为精髓,利用苍蝇拍为器材构造家庭主妇追打苍蝇的情景,将传统单双剑术、棍术用简单的苍蝇拍表现出来,并设计简单的动作达到锻炼的目的。但最后谁能晋级投票权最后在现场观众的手中。

  对于今夜的首场晋级赛,节目组从上到下都很有信心,因为经过前期近三个月的准备,《七天大胜》将最完美精华的60分钟将在今夜呈现;导演们希望通过《七天大胜》中的各类健身创意展示能在五一长假以及长假以后在掀起“创意健身、迎接奥运”的流行风潮,根据播出时间安排,CCTV-2从今晚16:30分开始,《七天大胜》将用五一长假七天完成“6+1”的七天赛制,36位民间健身高人也将逐一撩开神秘的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